铁虫集结号

【铁虫八日】Day Three

【铁虫八日计划】
作者 @Daulam
这是皮下第一次尝试写BL,写的不怎么好……

Peter坐在书桌前,一脸无奈地看着摆在书桌上的书。

他现在是MIT的一名学生,高中时他非常向往MIT,其实他的成绩并不算差,但想考这所学校还是有些距离的,虽然Tony早就说了如果Peter选择MIT的话他可以帮忙,但Peter拒绝了,他想凭借自己的努力追上Tony的脚步。

以前他就听许多人说过,MIT的学生每天都非常累,那时候他还不怎么相信,自从他自己成为了MIT的学生以后,他彻底信了。 比如说现在。他已经死死地盯着这道题目好久了,但就是写不出来。他叹了口气,把书放到书包里,准备去图书馆查查有关资料再写。

说起图书馆,Peter有一肚子的埋怨话想说。作为世界知名高校,MIT的图书馆非常大,但一到期末,图书馆满满的都是人,光是排队进去,就得花好长时间。上学期的期末,Peter就亲身经历过这样的体验,那段时间对他来说,真的是场噩梦。

Peter从书架里拿了一本与自己研究的课题有关的书,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。他大学读的是物理专业,作为一个理科生来说,做实验开心,但实验一做完,你要把一个个数据整理成实验报告时,却没有那么令人开心了。 过了一会,Peter放下笔。他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写了,他望着天花板发了会呆,想着明天怎样接受被骂。

突然,他想起来了他可以问Tony。 他从包里拿出手机,给Tony发消息。

“Hey,Mr.Stark。我今天在写实验报告时遇到了一些问题,你可以教我一下吗?说真的我感觉在MIT我就是一个傻子……”

当他点了“发送”之后,他把手机放到一旁,趴在桌上。他考MIT,就是想追上Tony的脚步。但当他来到MIT之后,他发现根本就没法追上Tony。这个学校的神人太多了,在这里Peter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长得像高中新生的理科男。

Mr.Stark……

他闭上了眼睛,轻声唤着那个人的名字。

过了一会,手机响了。Peter立马打开手机,看到了Tony的回复。果然,在天才的面前,这点问题可以说根本就称不上问题。Tony详细地回答了Peter的疑问,并且对他说他刚来MIT的时候也有这样的感觉,等再过一段时间适应了学习节奏就好。

可我已经大二了啊……

Peter在心里想。 他点开消息框,编辑着文字。

“谢谢你Mr.Stark!对了,我想问问你什么时候有空可以来Cambridge?”

Peter已经很久没见到Tony了,这段时间Tony一直在国外忙着处理事情,没有回美国。Peter太想他了,太想见见Tony了。

这次回复没有像上次那样迅速,Peter在图书馆里忙完实验报告时已经是晚上了,但他还是没有收到消息。 他叹了口气,从图书馆里走了出来。冬天晚上的Cambridge实在是太冷了,冷风吹在他的身上的感觉真不好。

如果这个时候能见到Tony就好了。

他突然这样想。

如果现在能见到Tony,他情愿一辈子都生活在冬天的Cambridge。

突然,手机响了。他把手机从包里拿出来,看到了手机的未读消息。

“看你的左前方。”

Peter朝着左前方望了望,看到了那个他思念已久的人。

只要Mr.Stark在我身边,真让我待在冬天的Cambridge一辈子也没问题。

Peter这样想。

评论(4)

热度(68)